土优

If it's not okay,it's not the end.

不要让喜欢成为一种负担

      人都是好奇怪的动物。

      得不到时极度渴望,得到了反而不会珍惜。

      一开始凭借着一股热情,一股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劲儿奋不顾身的扑进了自以为是的爱情里,慢慢在里面迷失自我。越是得到越是贪婪想要更多。在感情里面得不到回应,就理所应当的认为对方一定要有回应…其实所有的无理取闹,不安都是源于自己吧。对现实的难以把握,对异地恋的恐惧,对自己的不自信。因为没有能力处理好每一件事情,心中的不安越演越剧,导致对方也心生不满,然后还自以为是的认为对方就一定要理解自己,要一如既往对自己好。其实换位思考,换作是我,可能也会感到厌烦。大学霸说他喜欢我一部分,一开始听到是有点不开心的,你喜欢我为什么不能喜欢我的全部?可笑的是后来自己扪心自问,我也做不到喜欢他的全部不是吗,我不也在试图让他迎合我的想法做一些他自己不喜欢的事情,而这些事情却是我自以为是恋爱的必需品,认真想想,其实并不是很必要不是吗。真话往往让人不舒服,可是大学霸的诚实,木板,不正是一开始我喜欢的点吗?为什么现在反而试图去改变…所以人啊,真是矛盾。

      早上异常想家,觉得自己整个人都陷入黑暗之中,哭到不能自已,这个时候真的是负能量满满啊,可能我真的是有点抑郁症了。可是只能靠自己走出来不是吗,这个世界上本来就没有什么事理所应当的事情。大学霸后来跟我告白,其实也只是不想错过,不想遗憾吧。可我却抓着这一点就以为他喜欢自己喜欢到不行,就开始有恃无恐,真的是太作了。但是在所有关系中,最忌讳的就是有恃无恐吧。不管怎样,收拾心情,认真落实好计划,变得越来越优秀肯定是没有错的!做自己的小太阳,做大家的小太阳,到哪都闪闪发光。加油,土优!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