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优

If it's not okay,it's not the end.

还是选择做坏人吧

      愿你不要恨我。

     

      今天你说手机没电的时候其实我心里松了一口气,我害怕晚上的到来,害怕你说你也想不到解决的办法,害怕你说你想明白了我们还是分开吧…可是一个下午我认真想了好久,

      我总以为我可以让你开心,我可以让你的生活多点色彩,可是好像总是事与愿违。因为距离,因为不安,总想着要跟你多点互动,占用你本来就很珍惜的时间,得不到想要的回应就开始各种不满,各种猜疑,加上我们都不善于控制自己的情绪,所以总是爆发争吵,我本意不想让你为难,却还是做了让你为难的事情,我觉得可能是我根本没有自己想象的那么看得开吧,我害怕你会离开我,我用我的喜欢去捆绑你,我太自私了…我总以为喜欢你就要为你做一切自己力所能及的能让你开心的事情,却还是给你造成了负担。我好像用我自以为是的喜欢做了好多错事,这不是我想要的结果。

       你说你不知道你是喜欢我还是只是因为感动,我想可能你真的没有很喜欢我吧。没关系的。我太任性了,我可能真的没有自己以为的那么懂事吧,我又那么自私,总想着把你拴住…虽然以前是想着就算闹到最后不欢而散也不枉青春一场,哈哈,可是现在想想,与其等你最后忍受不了再跟我说分手,不如我再继续自私一次吧,这样或许可以让自己在你的记忆中看起来帅气一点,哈哈。虽然这个决定会让人很难过,但是既然一开始是我去招惹你的,那我就应该像个大人一样承担起责任,既然不能让你快乐,那我就应该像个大人一样勇敢选择退出。我们分手吧。你以后会遇到一个让你想全心付出的女孩,你们在一起会很开心,你们会很幸福的。你放心,我不会删除你,也不会删除你的联系方式,你觉得不开心了还是可以来找我,只是不要再来关心我了。我会好好学习,好好照顾自己。你也要好好照顾自己,不要太沉迷于学习,多跟人接触,每天都开心一点,想起我时能够笑一笑我就很满足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