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优

If it's not okay,it's not the end.

篝火灭了

你说,我在你心中甚至是比yellow还重要的存在

你说,我是你很重要的朋友

你说,你都不敢想在我心目中你能比得过一一金

每一句,都让人记忆深刻感动不已

想跟你说,你对于我也是很重要很重要的存在,你也是我很重要的朋友。

我知道,现在的我肯定重要不过yellow,毕竟你们相伴相守那么久

认清这一事实确实是让人有点小沮丧,不过看到你们能够幸福还是打心里觉得很开心。


所以,为什么会那么在乎你的看法呢?

是因为我也把你看得很重要很重要吧

可能我看似洒脱却真的不及你那般洒脱吧

你曾把人生比喻为一个人在荒漠中的旅行,路人就似过往的旅人,有幸认识结为朋友就像是在这荒漠中办了场篝火晚会,但篝火会灭,人群会散,虽然不舍,你还是会笑一笑继续向前走。

其实我是在害怕你会像放弃泽兰那样放弃我吧。

我也实在想不明白,明明两个互相关心的人,为什么会发展到这个地步。

我想,可能是我真的执念太深吧。

如果说人生真的像是一场在荒漠中的旅行,我想我可能会贪恋篝火的温暖不舍离去吧,我会执着的从外部不断寻找干柴回来保持篝火不灭吧,我就是这么自私的想阻止那些围着篝火的人再次走向荒漠跟我渐行渐远吧。

我想过即使篝火灭了之后我们或许还能够结伴继续走一程的。

但我又是个那么敏感怯弱的人。

我害怕客气疏离的回应。

在意的人稍微一点疏远我就能默认为自己不被接受了,可能是我太敏感了吧,但我又太怯弱不敢直接问出真相害怕尴尬。

所以,算了吧,放过你放过我自己。

按照你教我的做吧,等你想找我了,你自然就会找我了吧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