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优

If it's not okay,it's not the end.

      来到学校只去了一次实验室,就这么赋闲在宿舍近1周,无精打采,无事可做,这样的自己真是喜欢不起来呢。

      对于这一年即将开始自己课题的事实真的有点担忧,怕自己搞砸,怕出现问题,害怕一切未知,可是还是要硬着头皮做下去不是么。

      貌似谈恋爱以来越来越忘记与自己交谈,越来越忘记内心深处的自己,这是不好的。不管如何,你都是一个独立的个体啊,当你将自己依附于他人时,你就失去了自己的完整性了,这样很危险,知道么?

      罗妹妹说我自从谈了恋爱之后就满脑子都只有恋爱,一点点小事都会影响到正常学习,真的很不好。

      连一一金都说不再想听有关于他的事情不然会劝我分手。

      可是我真的不想分手啊,是真的很喜欢吧,或许连我自己都不知道什么喜欢呢,可能只是我自己的一个执念?不知道啊,可是为什么一见到他就会内心波涛汹涌般,忘却了一切的不愉快,这就是喜欢吧。或许网上说得对啊,喜欢一个人就是向他递了一把可以伤害自己的刀,说是大学霸伤害了我,我又何尝不曾伤害他呢,罗妹妹说的对呀,我们是在互相伤害,谁也不放过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