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优

If it's not okay,it's not the end.

虚惊一场

虚惊一场真的是世上最美好的词了!

原来词汇真的是带着浓浓感情色彩的
无常,变故,意外都带着满满的悲情
有惊无险,虚惊一场带着满满喜乐

从接到妈妈电话问能不能回家一趟,便觉得内心极度不安。妈妈没有说爸爸什么情况,只说不用太担心,但其实我知道,不用太担心,便不至于打电话催回家。弟弟的信息更是验证了这个猜想,爸爸被送进去做手术了… 不安,无助,迷茫,上海离广州怎么这么这么远啊。不确定打电话给姐姐,说是怀疑ca转移,做探查手术,一路害怕的手抖,不断安慰自己爸爸吉人天相,好人怎么会被惩罚呢,还是这么好的大好人。直到后来手术结果表示误诊,可能只是外伤引起的慢性渗血,才长舒一口气不小心哭了出来,天啊真的太吓人了。好害怕,那个时候真的好害怕好害怕…怕万一,怕赶不上,怕来不及…就像那次奶奶走的时候,那么突然,好像是做了一场噩梦…可惜这是现实,不只是一场噩梦…真想敲掉自己的脑子,怎么老想一些不好的事情,爸爸起码会活到99的!
早上医生查房时说真的是万幸,还好只是积血,不是ca,这种情况也是少见,清楚看到爸爸眼里泛着泪花,也是被吓到了吧,虽然爸爸嘴里说自己已经做好心理准备了,但是终究心里也是还住着个孩子啊,也会害怕的吧,真想抱紧爸爸!
希望爸爸这两天术口快快愈合,也希望爸爸这次真的长记性了以后会好好爱惜自己身体,按时吃饭睡觉,坚持运动!等他好了非要好好念叨他不可!哼,可把我吓坏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