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优

If it's not okay,it's not the end.

坏极了的心情

        屘公去世了。

        是正月的时候得知屘公得了食管癌这个噩耗的,当时只想着,像是屘公这么和蔼善良温良质朴的人,老天怎么也得眷顾一下让他再多留世间一段日子,但终抵不过半年的恶咒。

        难过,想起了太奶奶去世那天,是在高二,当时的自己痴傻的在操场玩耍,碰巧遇到姐姐,她想了很久还是决定告诉我。震惊,难过,一种很痛苦的气流窜在我胸间,梗的难受。

        一样的感受,在今天又经历了一次,眼泪打转,硬是落不下来。本以为在医院见习久了就会麻木不仁,面对生离死别,身为医学生应该可以看得开一点,但是,人之所以为人,是因为有欲望啊,有不舍啊,为什么陪你经历过的那么美好的时光的人可以就这么无情的被带走,为什么疾病那么可憎,为什么?

        果然我还是自私的,在医院听了那么多生死的病案,却全当是故事听了,因为这些人,毕竟只是素未蒙面的陌生人啊,本以为是自己听多了麻木了,原来不是,能让你有感觉的,只能是那个曾经陪伴过你的人啊。

        屘公,愿你一路走好,在天堂再没有病痛。想念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