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优

If it's not okay,it's not the end.

可能是今天天气不好
阴阴沉沉的
所以大家的心情都很糟糕
没心没肺的还是在意了
毕竟谁都不喜欢被批评
早早躲开跑去自修室
发了10+min呆还是看不下书
闲逛闲逛到了一楼
索性去看看书
早早听过北岛
却从未看过他的作品
读了几首诗
说实话
我真看不懂
最后看了两篇散文
毋宁说是人物小记吧
艾伦、帕斯
北岛的好友
都去世了
不知道为什么
哭成了泪人
仅仅是看到了那句
“我变成了没有过去的人”
又或是那句
“我把空无一人换成了没人,更突然,更让人措不及防”
还是那句
“我感到前所未有的孤独。我在人群中寻找艾伦”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

北岛的文字,简单,却真的是可以直冲人心里去

放纵了自己个把小时,又乖乖回去看书了,好在终于争气了一把,完成了今晚的计划

虽然期间又跑去楼梯间发呆了20min…(做自己喜欢的事才会开心不是^_^)

回去喝了自己炖的汤
有回到高三的错觉
那个学期
每周回家都有妈妈炖的汤
甜甜的,甘甘的,肉的味道,有爱

准备睡觉了的,刚好刷微博看到这句话

“每个人的性格中,都有某些无法让人接受的部分,再美好的人也一样。所以不要苛求别人,也不要埋怨自己。”

像是说给自己听的
有点被点化了感觉
有点想通了

这两天的自己总在责备自己
其实承认自己其实没有那么重要
其实还没有那么强大
也无可厚非啊
不要把自己逼得太紧
不要成为一个被灌鸡汤长大的傻孩子
要允许自己犯错
要爱自己

好了
晚安
明天继续努力吧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