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优

If it's not okay,it's not the end.

        昨晚干了蠢事,心里好多话想说,本来昨晚就想记日记的…但是之前的游记(流水账)一直拖拖拖…昨晚邪写完已经超困了…
        一开始只是觉得好玩,又因为脚崴了动不了在家待一天了超无聊,想着玩玩打发打发时间…有些同学也是就那样开开玩笑,顺便撩撩妹子…一开始还是蛮开心的,但是慢慢的赞越来越多,心就好虚…不太熟的又不敢骗红包,熟的又好怕被误会…
        不过本来以为罗大升不会信的…毕竟我觉得我们都那么熟了…他信了,还很认真得拒绝我,怎么说呢,还是有点小失望的嘛,毕竟只是说喜欢过嘛,连喜欢过都不行,罗大升是希望我们之间的友谊很纯粹很纯粹吧。罗大升昨晚是真的生气了吧,他都几乎不说粗口的,而且强调那么多次真的真的很不喜欢这个游戏…所以我应该也是他很珍惜的朋友吧,怕因为这个事情影响我们之间的关系,他喜欢我这个朋友,但不会喜欢我,我知道的。可我确实是喜欢过他啊,现在也喜欢,只是这种喜欢是家人的那种喜欢,因为罗大升真的是我遇到过的最好的异性朋友了。如果有一天他能够找到自己喜欢的人,我真的会很开心的,由衷的替他开心,但肯定也会有点小难过,毕竟这样就不能够再肆无忌惮有事没事把他拿来当军师了,因为要是我有男朋友我都不希望他跟我交往后再半夜开导别的女生,给别的女生当心理医生…虽然我觉得罗大升可能是我最好的心理医生了…但没事啊,身边的朋友来了又走,走了又来,人生不就是这样的嘛。但是,如果是因为我的愚蠢,让我丢失了这个朋友,或是让我们之间的友谊变质了,我真的是会恨死自己那么作的…
        实在是太内疚了…一直心里想着这个事都睡不好…记下来就是要提醒自己,以后那么无聊的游戏一定不能再玩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