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优

If it's not okay,it's not the end.

想写游记,但是懒癌晚期,就简单记录一次吧。
2016.01.17—2016.01.29
齐齐哈尔、内蒙古、哈尔滨、北京
耳机、ChaCha、动力、迪老板

17—19早上:火车
19下午1点:到迪老板家,迪爸迪妈超热情,准备了一大桌菜,哦,不对,是肉,是一大桌肉,满满的肉,猪肉、鸡肉、牛肉、羊肉、马肉、鳕鱼等,吃的饱饱的,赞爆了,迪爸厨艺不能再好!不愧是部队炊事班出来的,虽然迪爸以前是通讯员~

19晚:去迪老板老姨家安顿好之后,迪爸迪妈还给我们安排了第二次洗尘!去乡里相亲下馆子,还叫来了迪老板的两个朋友…下馆子吃的都是大东北特色菜,锅包肉、土豆泥包饭、酸菜牛肉(大白菜做的酸菜!)、冻猪皮、地三鲜等等等等,好吃!

20号:早上9点,约上迪老板四个好友,其中一个女生是迪老板高中同桌,(微胖美女,我喜欢的类型😁)一起包车去内蒙古呼和浩特扎兰屯滑雪。很开心,运动细胞不怎么发达的我一滑就基本会了,滑了三趟,基本掌握了,开心😊第一次滑雪,感觉超棒!乘着传送带到坡顶,看着阳光夹着人造雪从山顶撒下来,除去寒冷的风,真是美极了!第一次滑下来时,控制不好速度,太快了,可能是因为风太大,眼泪一直流,最后刹不了车,直接把自己放倒,有个教练看到了过来伸手拉我起来,还笑说:“第一次滑雪吧,怎么还哭了呢?”(我也不想啊,眼泪他自己要流出来啊…😂)(后来知道这么暖心的教练原来是要收费的…180/h虽然教练就我的样子很cool,但欧巴你太贵了…小穷逼还请不起…T_T)

滑雪出了点意外,可怜的迪老板给摔骨折了…股骨颈,这家伙,真是大笨蛋,可怜的大笨蛋!一开始以为是脱位,还想试试骨科学来的技术,还好,万幸!后来奔去医院拍片才知道原来是骨折,还是蛮严重的那种,心疼迪老板,一定痛死了,还要强撑着跟我们开玩笑T_T想起迪老板考试月还要帮我们计划安排行程,帮我们抢火车票,帮我们罗列必备清单……T_T迪老板一定要快点好啊!回来请你吃饭!8毛钱的饭哦!(迪老板忍不了躺三个月,任性地手术了…手术顺利,听说还有4天就可以出院…恭喜哦^O^)

21号:没了迪老板,耳机晋升为我们的周师奶,给我们看地图找路带路,帮我们拖行李…一早上在找迪老板传说中的好吃的冰糖葫芦,结果人家店早就不开了一_一而迪老板也是高中那会吃的一_一店没了都不知道…意外逛到了迪老板的母校龙江第一中学,里面好美,之前下的雪都被堆积到道路两旁的树根出,有很多学生的雪雕作品…第一次看到那么厚的雪的南方孩纸可在那里乐坏了,疯狂地踩雪、大笑、奔跑…然后就收拾行李滚蛋啦~迪老板的两个同学(是迪老板的拜把子兄弟,听说拜过关老爷的😮)还特地替迪老板来送我们,感动!晚上去吃迪老板同学介绍的金三顺烤肉,超赞!全场烤肉半价,便宜又好吃!

22号:早上到哈尔滨。第一次住地下室感觉好赞!跟耳机在结冰的松花江瞎闹了好久…晚上看了教堂,很美!去老上号吃了顿很赞的晚餐,然后拎端着杯豆浆在中央大街胡闹、拍照~可能是保暖没做好,居然很丢脸的发烧了…怕同伴担心,偷偷吃了退烧药…半夜一直冒汗…所幸第二天就好了~我真是棒棒哒^O^

23号:早上去松花江玩雪撒泼拍照~中午跟润钿、锦兰他们吃了韩国料理,很棒!下午一起去冰雪大世界~真是超棒的体验!我们居然在里面呆了6+个钟!真的是英勇了!我都佩服自己了!玩的很累也很开心,晚上去吃烤串儿~好好吃!(道外7道街)都很完美,唯一不足是蠢蠢的我,把手给撞肿了…握拳都难受…(cry)

24号:早上在道外瞎逛,中午吃前一天晚上出租车司机介绍的张飞扒肉,好吃!就是分量太大,剩好多,好浪费,罪过罪过!下午龙塔…绕了十圈,希望愿望能实现!晚上看哈尔滨二人转…说实话,真的不喜欢…可能是我自己的欣赏水平有限吧…不过演员们的汗水还是值得肯定的!希望他们越来越好!

25号:睡到自然醒,然后出去觅食,回来收拾之后又去吃午饭,然后在汉堡王写了一大打明信片~晚上乘火车往北京出发…

26号:在火车上因为被耳机吓醒失眠…结果早上起来烂嘴巴了…早上5点多到北京,拉着行李箱去天安门看升旗,我们真是共产主义的好接班人😁之后回青旅(超棒的胶囊房间,好酷!)放好行李之后去逛了逛旅店周围的小巷子,然后去了颐和园,超大超美的!(古代皇家真是享受!)下午到了北大~吃了北大饭堂的饭,真是棒极了!!!不幸的是,温老大来m了…到了晚上一点精力都没有…去南锣鼓巷也是随便逛逛然后就回旅店了~

27号:早上睡到自然醒,之后去全聚德吃北京烤鸭,(很赞!就是158的玉米汁喝的我肉痛…)中午去清华,跟北大很不同,感觉更现代一点,也更大…但同样的是都很美!傍晚鸟巢、水立方。晚上王府井~

28号:早上自然醒,吃完早餐收拾东西去火车站~搭火车回家…开心😊在火车上…感冒了

29号:早上,到广州。回到宿舍洗完澡从十二点睡到下午五点,喝完粥之后又睡到早上9点…

(流水帐,over)

评论(1)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