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优

If it's not okay,it's not the end.

面对,但不接受

啊,亲爱的,好久不见。最近迫切的希望能跟你聊聊天,奈何手机坏了,备用机根本上不了LOFTER...

 

“教练啊,我怎么觉得那个考官好像在故意刁难我呢?”

“没办法啊,你知道为什么嘛?因为你没给他毛爷爷啊...”

失望,委屈,难过

今天真的是个糟糕的一天呢,好久没哭得这么狼狈了。

谢谢我的一一金啊,谢谢你告诉我我做的是对的而不是让我接受现实。

还好罗大升要工作 不能接我电话,不然我又得烦死他了...总这么弱真不是办法,可是怎么办呢,就是这么不争气啊,遇到点小事就哭,就不开心,就想麻烦别人,真是弱爆了。好在没接电话,让自己发热的脑袋好好缓冲一下,想清楚想明白,面对这现实。

 我知道这个社会 有病,但我不能就这么被传染,要有好的抵抗力,屈从,然后适应这病态,并没有什么值得骄傲的,是你们病了,不要可怜健康的我,我并不觉得自己蠢,不能适应这里的生存法则,反倒是庆幸自己还能够坚持自己。

老爹又说,你见识过了, 去面对他,不接受,苦的只有你自己。你自己好好想想吧,世界根本就没有那么美好。我其实最担心的还是你,你总是太天真,想跟人讲道理,但是今天看到了吧,有些人,就是不讲道理的。你生气啊,生气也没用。看开点。

我亲爱的老爹,一方面希望我一直这么天真下去,一方面由总担心我那么天真下去。他教我善良,自己也坚持着善良,却又告诉我善良的人难做。眉头紧锁的老爹,看起来真是够威严,却也增了岁月的痕迹。这么善良的人啊,为什么你们要这么为难他。

琴琴手术成功今天就可以出院了,也算是好事之一。

很多现实就是这么无奈的,其实很早就知道了,可是真正遇到了,还是不想面对,面对了也不想接受。所以说,我还是 不够成熟吧。成熟的人 一般都会说,是这样子的啦...

但是,真的是这样子的吗?

不是啊。

你要清醒的做自己,不要被迷惑了。

他们生病了,你慢慢治,不要把自己的抵抗力削弱了!

坚持,并不可耻啊。

异类,也并不可怕啊。

好害怕哪一天你屈从于现实,然后跟他们一样感慨,是这样子的啦。

那样的你,真不是我想看到的。

所以,一定,一定,一定请你要够强大!

加油,   土优!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