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优

If it's not okay,it's not the end.

倒垃圾

短短几天,心情跌宕起伏。

马大周二过来,看着越来越优秀的她,备受鼓舞,收拾心情,想着自己也要开始好好努力了。

周三晚上没有去参加选实习的会议,而是去了论坛。主任当天大开杀戒,古博被训得惨不忍睹。不过主任确实句句在理,古博确实在理论方面有所欠缺。经方之所以为经方,是因为有用,是前人的智慧,加一味减一味,只要不是前人所述,都不算经方,只能算是经方的加减……感觉在这条路上,自己要走的路还有好长好长,希望不要被吓退。要勇往直前。

实习去了佛山。本来也是自己想去的点,也没什么不开心的。只是出现了小插曲,真的让人难受死了。

    其实阿泽说的没错啊,我真的是一个很绝情的人。一旦触碰我的底线,我真的会毫不留情的放弃一个人。即使以后仍然会想很多,但冲动如我,当时怎么想就怎么做了,也绝不会后悔。失望了,就赶紧撤,赶在还未绝望之前。

    罗大升也说我冷暴力。怎么办,我就是这样的一个人啊。狠心,绝情,浑身充满刺,对谁都竖起一道墙…没办法改变的了。

    一一金、阿泽、元宝、嗯嗯、+妹、港姐、影怡、Charming那晚都被我吓坏了吧,平时傻了吧唧的君茹居然难过到买醉还耍起酒疯了…第二天感受到了满满的爱意。超暖,谢谢你们啊!真的很感动!圆圆、大黄、琴琴、小鸡、咕咕、小慌、cc、智雅,谢谢你们啊!我会好好照顾自己,会好好学习,会继续开开心心的!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