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优

If it's not okay,it's not the end.

记点什么…


        切糕跟周师奶开车带我还有小黄鸡、charming、梅冰一起去人和农庄吃鱼,挺不错的。之后去了花都湖玩…挺不错的,但没有想象种那么开心吧…可能还不够熟吧…尴尬症犯了…
        周师奶一开始问我有没有空,本以为是要帮忙,结果说是要带我去玩…已经回了有空,什么事,总不好别人说带去玩就说没空了…一开始是不太想去的,但想着已经拒绝过好多次(其实是我想太多以为周师奶喜欢我啦…所以听罗大升的话尽量疏远咯,所以烧烤、滑冰、长隆、彩跑…都拒绝了…),又问了有谁去,说是还有几个女生,于是便答应了…刚好中午跟软够吃m记,聊起八卦,知道原来周师奶有点广撒网嫌疑,又因为跟切糕不太熟,便更想爽约不去了…然后刚好早上抓药忘带医保卡,下午故意睡到3点多才出发去交钱拿药,走到综教楼发了消息给周师奶说在医院,赶不及回来,下午就不去了,你们玩的开心吧啦吧啦…但好死不死,偏偏自己就是个到倒霉货,从来撒谎都要被揭穿…宿舍没水,想着去综教楼打杯水喝…碰巧在走廊跟来综教楼洗手的周师奶碰了个正着…真是…XXXx##%~#%
        不管怎样还是要感谢周师奶跟切糕的款待啦!虽然觉得自己跟他们实在有点代沟😂总之就是觉得莫名有点隔阂感,已经莫名的尴尬感…

        晚上回来赶去给Qing买了生日礼物(很内疚没有跟Qing一起吹蜡烛,因为是中午才被告知当天是Qing的生日,也做好爽约去找Qing的决定…谁知自己祸不单行😂…),回来后赶紧给Qing送过去,她好喜欢那礼物,也很开心,我看了也很开心。Qing留了一大块蛋糕给我吃,超感动!Qing看我吃的开心,也感慨一声,真开心,我又多活一岁了…不由心酸。希望乐观可爱的Qing能够战胜那该死的Ca…希望有奇迹!希望,永远有希望!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