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优

If it's not okay,it's not the end.

2016-05-27——2016-06-06
噩梦般的日子终于过去了
要感谢的人好多
一一金、罗大升、阿泽、咕唧、大仙儿、大学霸、软够…
        刚回去的那一晚,故作轻松,一一买来了小龙虾跟酒,其实是怕我憋在心里不好受吧,想让我借着辣劲哭出来,傻瓜,知道你那么好,怎舍得在你面前哭让你担心。第二天来学校陪我散步,吃冰淇淋,知道我没心情说话,就讲你发生的事情,对于我来说,这种不用想办法说话的相处真棒。
         罗大升说:这几天我都不敢找你,怕你崩溃。对啊,还好没找我,不然我想我真的会崩溃,而你又不在身边,那可怎么办啊。你说我要学会自己慢慢变坚强,我会努力的。
        阿泽总能一眼看穿我的不在状态,我的故作轻松,我的隐忍难过。你说:陪我走在,你不说话也好,我们就静静坐坐。这种请求真让人没法拒绝。我以为我能表现得很好,却在坐下时忍不住哭泣,你安静的不说话,只是默默拿出纸巾给我,然后陪我一起吸鼻子。谢谢你,在我说没事,很好的时候也觉得我并没有很好,不会就这样走掉,而是咕唧来陪我,让软够来给我送资料,默默给我送零食,忍住想来关心的冲动,只是在背后默默陪伴。       
        咕唧明明自己也遇到不好的事情,却一直对我温柔的笑,每晚静静陪伴,不打扰,只是静静的陪伴,真美好。你说我在某种意义上要比你的漂亮师姐更重要,这句话,对于我来说也很重要。你也很重要。第一次跟你坦诚自己因为漂亮师姐吃醋还大半夜的打扰你,冲你傲娇撒泼耍赖,你耐心解释安慰,那感觉真棒,差点就要爱上你了,还好我已经喜欢上了大学霸。
         3号那晚我笑着说,仙,我心情差极了,快出来陪我聊聊。你赶忙停下手中的事情跑出来了,我说没两句就开始哭,你也开始抱着我哭,说:你为什么那么会装,我差点以为你真的没事。这样的你,真的让人很心疼你知不知道。那晚的拥抱,真的有感觉到你的力量在注入诶。
        软够说我们两个是直男与直男之间的交往,有事凑一块儿,没事各玩各的,再凑一块儿还能一块玩。我也喜欢这种比喻。
        大学霸呀。说起来就好开心。第一次有这种感觉,我觉得我是真的好喜欢你的吧,不然为什么一想起你就想笑呢。单纯,干净的男孩子,虽然字丑到没人要,但手长得好看极了。不知道怎么的就跟那么信任你,跟你说家里的事,其实只是想说说而已,没想要你帮我什么的。刚好那时候想找人说说话,刚好你在,而我又愿意对你说。真巧呀。28晚夹在书里的信,看了后有点释怀,却还是抵不过伤心,躲在阶梯痛哭,有人帮忙开了灯,不知道是不是你。第二天,很久没睡的我在自修室困得跟狗一样,醒了又不在状态,一直郁郁寡欢,可能这样子连你都看不下去了吧,你走过来跟我说:君茹,拿书出来,我给你划重点。这一刻的你,身上真的有在发光诶!吃不下饭,不想让你知道的,以为看到你会很开心,跟你一起吃饭应该能吃进去,没想到,反倒出卖了自己,让你担心实在不好意思啊。晚上送来的蛋糕跟茶真的有被暖到诶。什么时候意识到自己喜欢你呢,大概是那天中午,突然有饿的感觉了,想着应该能够好好吃顿饭了,想在你面前好好表现一下,让你不用再担心了。想找你一起吃饭,刚好看到你在认真地看书,于是傻傻的跑到一楼等。等了好久,感觉饿的感觉都快要没了,好心慌,这时却看到你跟另一个女生一起说笑着走出来。我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鼻子酸酸的,想哭,最后也真的大哭了起来,保安狐疑的看了几眼,最终也没理我。赶在没人发现之前赶紧擦干眼泪,不管怎样,还是要好好吃饭的嘛。好讨厌当时的自己,真是蠢爆了,竟一路尾随,想看个究竟,你们到底有没有一起吃饭…真是变得一点都不像自己了。洗碗时,鼓足了勇气邀约,想着要不争取一下,真不好意思啊,在这段友谊中,我心怀不轨了。各种曲折后,我都差点放弃了,想着不然就当做一次还人情的谢宴吧,从此不再心怀不轨了。结果你说还是你来承包我的时间吧,带我去逛有凤凰花开的公园。你让我在一边等,其实那时候的我在等的时候还是忍不住哭了好久。最后你让我去看那个笑脸。第一眼看到真的好开心好暖心,后来莫名的就哭起来了,最后好生气,气你为什么要对我那么好,气自己不争气,真的被感动到不能自己。我说不要对我那么好,我怕自己会喜欢上你,是真的。我已经喜欢上你了。但我们马上就要分开了,我能怎么办呢。还是忘了吧,如果你根本就没有这种想法,那我该多丢脸啊。第一次那么喜欢一个人,第一次有表白的冲动,被拒绝了,怎么办…愚蠢如我,当时脑袋真的要炸了…忘了你是什么反应,总之我们后来走了好久好久,你带我看鸡蛋花,我们遇到了好多萤火虫。聊我的小时候,你的小时候,我的家人,你的家人,我的朋友,你的朋友,还有一些过去小到不能再小的小事情。没看到积水差点才上去,你抓住我的手把我拉回去的时候我可紧张坏了,赶紧把手抽离,我低头假装生气说你怎么不早点拉住我,刚洗的鞋子都脏了…其实我只是紧张…
        搬宿舍那天,你说,温君茹,早知道你那么积极帮别人,我就不用跑来帮你了。你看,你就是这么会撩人,本以为你只是过来帮别人顺便帮我的,这样一来,我都要以为你是特意来帮我的了。搬得过程中,不小心碰到手,真的会很紧张诶!!!你发誓你不是故意的!不然我饶不了你!那么汉子的我都因为这个少女心泛滥了好久…
         所有的事情,都在那几天你们的陪伴中慢慢消散,坐在离开的大巴上,感觉到了前所未有的轻松。这是另一个开始啊。谢谢你们!
        好多好多事情,都发生在那几天,忘记了好多,所以一定要趁现在有精力记录下来,不想忘记。晚安。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