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优

If it's not okay,it's not the end.

我说今晚月光那么美,你说是的~

今天好开心啊!!!
        下午跟一一聊电话了,一一写策划到了瓶颈期,很难继续下去,我不知道自己今天那样冷静的跟她说“遇到问题不要想着会怎么失败而是要想着怎么解决问题,自己能做些什么去改变…”这样的话的自己以后能不能做到如此,但希望自己能够有这种迎头而上的觉悟与冷静…
        妈妈破天荒主动来问我实习累不累辛不辛苦,简直受宠若惊!听到妈妈声音有点不对劲,赶紧打电话回去了,原来妈妈是感冒了,聊天中,从一开始的妈妈各种嘱咐,到最后变成我各种唠叨嘱咐妈妈的形式转换也是好笑,妈妈像个乖学生,一直说嗯嗯对啊,你说得对…
          还有很开心的是今晚大学霸打电话来啦~真的是纯聊天没有教我学习或是其他事情什么的哦(⊙o⊙)  只是打来跟我聊天哦!还跟我说今晚月光很美,我这边看不看得到~(可惜四合院设计的宿舍看不到T_T)心都在开花,好开心~
   
         然后今天营养科第一天也是炒鸡棒的体验。营养科真的是一个好神奇的科室啊!办公室隐藏在饭堂与行政楼之间,加上我跟阿玉整个科室才5个人~主任是个超有意思的人,带教意识特别强烈,拉着我们给我们讲了好久的课~科室最神奇的地方是,上一个人来实习的时间居然是2014年😂,白板上写着“向科教处建议让规培医生及实习医生到营养科培训”落款居然是2015年2月😂也难怪主任一直拉着我们给我们讲课了~
        之前在放射科也是很开心的~落款报告医师印着自己的名字真的是超棒的体验,好有成就感啊!哈哈哈
        虽然最近总发生一些倒霉的小事情,但一直觉得自己是个幸运的人呀~哈哈哈土优,加油啊!有了动力记得要好好学习啊啊!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