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优

If it's not okay,it's not the end.

7.4 到骨四科报道~带教是个42岁的大叔,脾气怪怪的,对我算是客气。最开心的是全科室的老师都喊我“妹妹”“小師妹”而他喊我“温医生”。感觉好受尊敬。帶教神出鬼没, 虽然一直处于被他遗忘在科室的状态,倒也自得其乐~

7.7  在手术室呆最久的一次。帶教值班,刚好有个急诊手术,加上之前的3台手术,一个4台。从下午1:40左右直落到晚上10:00左右。最有成就感的是第一次上手术室就成了一助,虽然一开始连抽吸都不会,但好在帶教耐心。下了手术又有新收,搞定6个新收的入院记录以及8号3个出院病人的小結,诊断证明已12:00,走在空无一人的路上真的觉得有种孤独感,真希望这个时候身边能有个人一起走。

7.8 说好10:00就能下夜班的,结果要系统搬家,把所以病人的长嘱临嘱驗單病历病程打印下来已经11点多,下班时已经整个人懵逼状态,搭电梯时还被病人家屬调戏,真是一肚子委屈😞不过下午休息了一下还跟Qing看了大鱼海棠,还是蛮开心的,虽然这个让我等了4年的国漫略让人失望,不过确实有进步,算是安慰吧。

7.9一大早起来宿舍停水,跟玉卿赶紧收拾一下一大早跑去科室刷牙洗脸吃早餐,差点把不明真相的老师感动到。不过也是因为请假要补假,所以也是去值班啦~虽然一早上没干什么,不过也看了会书(⊙o⊙)哦~

7.10继续补假。超开心的一天,因为全天被玉卿的帶教包养,中午尊宝披萨,晚上卡朋西餐,夜宵还有无籽西瓜。其实一开始还是很不好意思的想着要不找借口自己出去吃吧,到后来已经很厚脸皮的直接接过老师递来的手机自己点菜了😂罗大升说被人喂点东西就高兴成这样了,真没出息。当然啊,毕竟来到佛山第一次在科室小聚餐啊~有种回到新兴的感觉,超讚。还有,抱大腿的感觉真是!赞!爆!啦!然后晚上下班后很瘋狂的带着玉卿直接单车导航骑到了雷岗公园,虽然目的地千灯湖还有一座桥的距离,但还是很开心啊,很久没有骑那么久的单车了,有人陪自己的感觉真的是太棒了!

7.12 帶教下午对护士发飙了,吓到哀家了😱虽然對我说话还是蛮客气的,但总让人提心吊胆的,谁让我总是犯错呢。不过下班时,帶教跟我确认:“温医生啊,咁你停曰休假了喔係唔係吖?”有种痛自己已经成为办公室一员的感觉,开心~晚上等师姐把东西搬过来之后就回广州了,总想着回来了一定要见见大学霸,但又好害怕。所以做了阿肆同学歌里面的事,预谋邂逅。觉得自己真是好蠢啊,洗完澡跑去自习室,假装借书,才发现原来图书馆已经关门了,但总要有理由吧,于是又坐在综教楼门口假装蹭网下东西,想着大学霸结束晚修出来也许能遇到,这样就可以顺理成章的说自己等会要去打印店打印东西然后要求作伴。但是事与愿违,等了好久,也等不到,最后只好自己去把下好的资料打印下来~打印店的大锤老板还是那么亲切,也算是开心。完事后,还是心有不甘,于是绕路走回宿舍,想着走慢一点,没准还能遇到,于是慢一点,慢一点,慢一点,还特地在转角等了一会,实在不行直接回宿舍…走到一半又想,不然找啊仙吃宵夜好了,于是又往校门走,边走这边低头发微信,抬头居然真的看到了大学霸,开心又紧张的,打了个招呼差点舌头打结。快分开时又赶紧喊了一声“吃宵夜嘛?”,结果呆呆的大学霸说“我明天还要上班”“好吧…白白…”so disappointed…啊,吃宵夜的心都没了…打个电话给啊仙结果她晚上要值班…有电话插入,不知道为什么,直觉是大学霸的,不过跟仙聊着各自近况,没有接到电话,过了一会儿,又有电话插播,就结束了跟仙的对话准备接听。结果没接到,而且不是大学霸的😭,是个没有备注的长号,好熟悉却想不起是谁,打回去礼貌的说“喂,你好,请问…”“噗嗤…你好,请问这是温君茹嘛?”“啊,是你!”才记起原来自己把短号取消了,还没有存下大学霸的长号…哈哈哈哈哈真的是好开心啊!“怎么那么晚还出去吃宵夜,你是约了谁去啊?你们宿舍不是11点门禁嘛?等下进不去啦”“没有啊,晚上等师姐搬完东西一起过来这边,然后就忘记吃晚饭了,现在好饿,就想约阿仙吃宵夜的,然后半路遇到你,就想说要不约你吧,结果还被拒绝了…后来又打电话给仙结果她在值班,走了一圈,想想那么晚,还一个人,觉得自己好惨,就想算了不吃了,所以现在回宿舍啦,然后我现在又太懒不想煮东西吃所以等会早点上床饿着饿着就睡着了,明天早起煮碗面吃就好了~你早点收拾好睡觉吧明天还要上班~白白”…(紧张到一口气说了一大堆话…没点头绪…蠢爆…)他应该是怕我一个人不安全吧,哈哈哈,虽然只是礼貌性的关心,但我还是好开心。后来大学霸又发微信说我不应该一个人那么晚跑出去吃宵夜,这种清空肠胃的做法也很不好…其实看到这些时真的好害怕他觉得我是那种不知道好好照顾自己的人,觉得我身在福中不知福然后就懒得理我了…于是赶紧煮了碗麦片,想说自己真的有好好吃东西没有特意在清空肠胃…感觉自己真的好蠢,各種手足无措,紧张慌乱…虽然说只是我一个人的目的不纯,但有时候也会幻想要是大学霸也能有点喜欢我就好了,可是基本都是我主动去撩他,有时候他会主动找点话题聊,但基本都是出于礼貌吧。想想有时候还是有点小难过的…要是你也跟我一样目的不纯就好了。暗恋真的好奇妙。希望自己不要在大学霸的面前表现得那么蠢,希望自己能够意志坚定一点,要变得更优秀,然后更勇敢一点,再去追求自己想要的!
图为第二天早上辣白菜鸡蛋拉面,虽然煮糊了,但真的很好吃啊!!!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