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优

If it's not okay,it's not the end.

記最近的小確幸。
10.30晚上咕唧回來,跑到自修室送了一杯溫氏酸奶,有點蒙的抬頭,咕唧噓了一聲笑著摸摸我的頭作勢讓我好好學習,真的被暖爆,那一瞬間有點恍惚差點就要追出去抱抱這個小天使。
11.02跟咕唧一起看了《驴得水》,還吃了一整桶爆米花,開心。電影真的很讚,最後哭的一塌糊塗,好丟臉…但咕唧真的好貼心的,原來靠在別人肩膀上哭真的會有很安心的感覺。
同一天早上玲崧送來了奶茶,暖暖的,被小紙條暖爆了。
11.04今天咕唧可能怕我冷死回家之前還特地把被芯給換上了,三床被子,看著都要暖爆::>_

11.03晚上跟大學霸吃飯,大學霸吃完了還等我,還跟我一起回自修室,開心(∩_∩)
11.04中午難過,大學霸看到我了也沒過來找我吃飯,最後還是被師傅叫過去的,雖然有在竊喜能一起吃飯,但是還是有點小失望,難過…分面給師傅時,被大學霸說我吃很少,因為要減肥…雖然是開玩笑,但是還是很怕大學霸介意,所以即使真的吃不下也很想表現得胃口很好的樣子最後硬是把麵吃完了,結果到下午都撐得難受反酸呃逆,真是難受死了…最後只能跑去藥店買消食藥,最後連碗飯都吃不下,😭想想前一天晚上也是,為了表現自己胃口很好的樣子也光盤行動了…總是把自己撐到…在想,自己是不是從那個單純因為開心而喜歡大學霸的自己變得開始因為在意大學霸的想法而改變自己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