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优

If it's not okay,it's not the end.

漫长的7天。
忙碌,真的可以冲淡好多无谓的悲伤。
尽量让自己忙起来,不敢去多想,只是一停下来,还是会忍不住流泪。
大学霸说,他因为看到我伤心,所以走进了我的生活。而如今,他走出我的世界,也以我的伤心告终。
我曾以为大学霸是奶奶派来的天使,没想到,他只是来给我上一堂青春必修课。
受不了那么没用的自己。想快点了结。然而,把信寄出去后,并没有像信的结尾那样洒脱,很不想很不想say Bye。喜欢一个人真的好难,好痛苦。原来我那样喜欢你。我以为我只是喜欢那个喜欢你的我。
虽然一再让你不要再理我,不要再给我希望,但是把你从黑名单拉出来那晚,其实仍然无耻地期待你的消息,在期待中,终于睡了一觉。只是醒来看到消息已被撤回,天知道我有多想问你到底发了什么。你一直在试探么?你,到底,哪一句话才是真的?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