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优

If it's not okay,it's not the end.

为什么要这么对我
为什么要说想我
为什么要说因为我看不下书
为什么说好不要再来动摇我还要打电话来

咕唧师姐说这不是喜欢也不是珍惜,只是不舍得一段看似美好的所谓友情

明白,只是很难过,毕竟又很没骨气的期待了一下。

罗大升说要有点骨气,最多到时候喝酒撒泼。

阿泽跟一一都让我再主动点,但我早就没了主动的勇气。

很没志气的又因为他失眠,没有做到爱惜自己的身体,真是想抽自己几巴掌。

本来跟咕唧说好下周去张家界散心,又被爽约…其实本来被爽约并没有很难过,只是理由是我总看起来很坚强,所以只能牺牲我,因为小公主比较脆弱。莫名又流泪了,因为我总是一副很坚强的样子,所以被忽略是应该的…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