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优

If it's not okay,it's not the end.

我曾经说过,我很不喜欢广州的高架桥,因为它是这个城市一开始没有规划好导致后面要不断架起新桥来弥补的产物。就像我的人生。一开始做错了那么多事,后来要不断架高架桥弥补。最终看起来乱七八糟,错综复杂。

真的是一个很自私又狭隘的人啊。

“所以,你打电话来是想干嘛?”
“我以为你会很难过…”
“并没有,没事挂电话了…”
“……  嗯,好吧,早点休息。”

“所以我说我难过你会怎样?你也没办法不是吗?那为什么还要打那么多电话来?所以就当我对不起你好了,以后,不要打电话,不要发信息,不要关心我…就这样吧,拜拜。”

大学霸明明什么都没做错,是我太狭隘,没办法跟喜欢的人做朋友,却任性地随意发火。明明人家只是好意,我却如此不领情。

会遗憾吗?是宁愿从此再无交集,还是就这般不清不楚纠缠下去。选择前者会后悔吗?我不知道。我只知道后者会让我永远无法走出来。

所以对不起啊,喜欢上你。
以后,我尝试着不喜欢你吧。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