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优

If it's not okay,it's not the end.

23岁生日快乐啊土优!
咕唧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是大大大大大大天使啊👼👼👼
一开始咕唧说要来佛山找我时,还想着那一天是什么特别日子吗,一查发现是自己生日,想着要是咕唧根本不知道我生日只是单纯要来看我或者是跟小黄鸡不顺利要来诉苦那我让她不要给我生日做准备岂不是又暗示了她我生日了…一直纠结要不要跟她说什么都不要准备…感觉隔着屏幕说谎都舌头打结…救命…
见到咕唧时真的超开心的,一直想着要带她去哪呢,想带她回宿舍又怕她嫌弃宿舍脏乱差,带去华强那边又没什么好吃的,纠结一下还是想带她去祖庙,想着去领南站吃完饭再带她去岭南新天地逛逛…
然而当我以为一切在我掌控之中时,还是被咕唧的惊喜惊到了…看到大小颖巧如小雪小红大黄她们时真的惊到腿软,开心到心颤,像个傻瓜感动到哭得稀里哗啦…结果激动到现在还睡不着…
当咕唧一直拒绝我的提议说要去书屋时还想着咕唧说不记得我生日肯定是骗我的,咕唧一定是准备了小蛋糕之类的惊喜呢,那我就配合一下去找书店吧,哈哈好期待~但是去到那里书店没开门,倒是旁边有一家厚街是之前一直想去的餐厅,因为要排队而作罢,想着拉咕唧去这里吃饭也不错~谁知道咕唧早已经在厚街准备好了一切,还把师妹们都准备来了,真的有超级感动啊啊啊啊!!!

其实一大早也是被亲人们感动到的,本就没有过多期待谁能记住自己的生日,本着上了年龄不庆祝反倒省事的心,意料之外有祝福还是好开心,妈妈在那次谈话之后变化了好多,有点不太习惯但是感受到她满满的爱还是心里乐开了花,谢谢妈妈肯为我们做出改变,谢谢大家!!!感恩!

总之这个生日真的是感动满满的,希望自己能够不辜负大家的期待,能够活出自我,能够一直做那个给大家带去正能量的人,能够越来越优秀,能够成为大家的骄傲,也希望大家都能够顺顺利利,能够越来越棒!!!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