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优

If it's not okay,it's not the end.

迷失

      最近几天都在失眠,不知道这样的自己能不能做好自己想做的事情,希望自己是优秀的,无奈总是被提醒自己只是极其普通又平庸的那个。

      昨夜的感觉真的让人觉得要被黑暗吞噬。宿舍一个人都没有,外面风雨交加,马路上车声轰鸣,因为害怕,开了床头灯,却觉得格外刺眼,戴上眼罩又是无尽的黑暗,想要驱散这种无助感,播放了睡前音乐,却没想这种静谧让人更是揪心极了,戴着眼罩眼泪流个不停,好想找人诉说一下,我不知道我是怎么了。或许是因为好几天没有跟外面接触,或许是因为刚好大雨又让我想起他,总之是这天气让我难受极了罢。好不容易收住了眼泪,还是睡不下,又是麻烦了亲爱的老大,电话里拉些家常随便聊聊竟也聊了1个多钟,不够有人陪说话真的帮助好多,虽然后面还是难入睡,但是那种无尽的黑暗感却慢慢没有了。中间断断续续被灯晃醒了好几次(眼罩掉了...),还是不敢关掉灯,好在也睡到了今晨。

       其实昨夜为什么想他的感觉那么强烈,我不想承认我还放不开,但事实上好像真的是这样,我总是自欺欺人般,不管是对别人,还是对自己,都是这样说,我已经完全不在乎了。可是好像真的很难做到,我该走出来,我该快点了断。可是我自以为是的了断为什么不起作用。总是会计算他最后一次找我是什么时候,据现在又过了多久呢,他还会不会再找我。我下一次遇到他会是怎样的情景,我会面带笑容装作若无其事,还是冷漠脸转身避过,我以为我想的很明白了,我努力把他往坏里想,终究不肯承认自己喜欢上一个坏蛋,但只要想起他对自己种种的好,又异常难受,总想再做一些丢脸的事情挽回。是要面对面谈清楚吗,可是该谈些什么呢,谈过之后我会彻底放下吗,我不清楚,没有人能给我答案。可是不见面,我这样好像又永远走不出来。怎么办,聪明的,有谁能告诉我,我要怎么办。怎么放过别人,放过自己。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