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优

If it's not okay,it's not the end.

温暖,避风港,爱…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争吵成了家的代名词。
家的归属感越来越弱,家越来越让人害怕…
过去了的事情真的可以过去吗?
吵架、争执真的是所有家庭的存在方式吗?
爱一个人不是愿意为了他做任何事情吗?
为什么连花时间沟通一下都不行?
为什么总是要逃避。
明明害怕在这种潜移默化下我终会变成父母这样,可为什么我做的事情越来越趋近他们,为什么我快变成自己害怕的人。
我希望我的父母可以温柔一点,希望我的父母可以耐心一点,希望我的父母可以开心一点,希望我的父母不要把他们自己婚姻不顺情绪转移到我们身上,希望他们像个真正的大人一样,可以坐下来好好解决他们自己的事情,希望他们能够正视问题不要逃避。希望自己能够有足够强大的内心可以像自己安慰自己的那样做到没心没肺开开心心什么都不管不顾,希望自己能够成熟一点,不要对父母有太多期待,不要再像个小孩一样希望得到他们的关注与关心,这样就不会有任何失望了吧。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