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优

If it's not okay,it's not the end.

自私的我

刚跟大学霸在一起时,有个女孩跟他很要好,知道了他跟我在一起后把他拉黑了。
虽然大学霸说他只是把对方当作朋友,一个很重要的朋友。但心里还是不安。
所以当时很傲娇的跟大学霸说,不许再找她了。
那时候想的是那个女孩应该会很难过,但是她会慢慢走出来的,所以大学霸绝对不能去安慰她,万一安慰着安慰着他们生出感情了呢。
当时大学霸指责我挺什么的,我也不以为意,觉得本该如此。
昨晚大学霸告诉我,那个女孩被确诊为肝癌晚期了。一开始有点没反应过来,慌忙跟大学霸说快去看看她。反应过来后竟为了那个女孩的不辛哭的凄厉,我真的很自私很过分啊。那个女孩曾经因为我抢走了大学霸而难过那么久,可能刚走出来也许还没走出来,又被确诊为癌症,此刻的她躺在医院里该有多难受。
有点怀疑自己。我这件事是不是做错了?可是即使再重来一次,我还是会做出这种选择吧,是真的很自私的吧。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