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优

If it's not okay,it's not the end.

阶段性自我解读? !

        距离上一次纪录已经过去一个多月了,又有一个多月的时间忘记窥探自己的内心。一直告诫自己任何时候不要忘记了自己,不要迷失自我。审视跟大学霸在一起的短短2+月,几度要迷失,差点成了自己也讨厌的人。原来喜欢一个人真的会患得患失,会疑神疑鬼,会做出很多不可思议的事情。

       最后一次见面,在8月30号,不知道下一次见面会是什么时候。29号一个冲动跑过去找他,心里充满忐忑,害怕他会觉得我太任性,害怕他会生气,害怕他会觉得我太粘人,害怕他有负担,害怕被嫌弃… 喜欢一个人真的会让人变得小心翼翼,低到尘埃。可是就是喜欢大学霸呀,希望他也能一直喜欢我。能够一直坚持打电话听我唠叨。

       虽然10号才开学典礼,现在已经有了点开学的感觉,今天刚选完课,庆幸自己能遇到这么好的导师,倍加关注,亲自帮忙选课,帮忙安排计划,真的是几辈子修来的福气呢。老师对我的期望很高,我也不能够松懈。要对自己有信心,不能让自己成为笑话,更不能让老师失望。安心学习,全身心投入,要成为一个不一样的自己!加油啊,土优!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