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优

If it's not okay,it's not the end.

标准

要以怎样的标准衡量自己?

潜移默化、耳濡目染。

平凡可贵,平庸为何?

别人所理解的生活

是你自己想要的生活吗?

不是的话,你想要怎样的生活?

你有为那个想要的生活去努力吗?

好像你在一步步的放纵自己

让自己躲在小角落

让自己慢慢活成井底蛙

被生活打败了的人

生活和曾对你动过手

只是你自己不愿意动身罢了


      最近总在思考自己以后的发展方向,我到底想要成为怎样的人。想成为一个不管出于何种阶级,都能够坦然生活,并热爱生活的人。想成为肯为自己努力的人,想成为对自己负责的人。想做自己。


      乱七八糟不知道写了些什么…其实就是觉得自己复习很不得劲,大半天没看多少字,总想一些有的没的,想梵高,高更,毛姆,月亮与六便士,鲁米… 估计是中毒了罢。对课外的东西总是能提起兴趣,却提不起学习的热情,真该打,说好的感恩大体老师的呢,说好的“虽然不知道你是谁,但我知道你为了谁,你让我知道我将为了谁”的呢?就会说空话,真欠打,不好好学习,以后能为了谁?一一金都让你加把劲不要让她失望呢,那么多朋友还等着让你成为他们的骄傲呢,爸妈也都在远方寄予厚望啊,这么懒散,你对得起大学霸每天的坚持吗?还不快去好好学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