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优

If it's not okay,it's not the end.

也許你是對的。
我是經常自卑自尋煩惱,但是我也會在作繭自縛之後努力破蛹成蝶,也許不漂亮,但至少能飛。
我的小愛好,我的小煩惱,我的小脾氣,通通都是我的,我沒有要你們誰來承受,我不會在你們面前撒潑,不會在你們面前抱怨哭訴,就讓我一個人縮角落裡,我會好好的。
爸爸說,他最擔心的是我。說我太天真,想法太簡單。我覺的也許是因為我太笨,做不到聰明理智。把每個人都想象成課本里的聖人沒甚麼不好,不喜歡的人慢慢疏離便好,無謂背後多做評論。害我的人,我感謝他,教會我生活,但我依然會把破碎的心拼湊起來繼續向上,繼續去付出,去愛。也許天生自卑,也許後天受挫,我在用我的方法愛這個世界,用我的方式去生活,只要不妨礙其他人不就可以了嗎。
騎行真是個不錯的運動呢。也許受傷,也許失敗,那又怎樣,風雨之後才會有彩色陽光,不是麼。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