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优

If it's not okay,it's not the end.

因为你是一个人,所以很多事你不能

只是突然的觉得有些难过
不知道也实在是不确定会不会打扰到你们
对自己于你们心中的分量是那么的不自信
真希望我想你们的时候你们刚好也在想我
然后我们可以畅聊个把小时
就像彼此一直都在身边一样

不明白为什么自己会那么小心眼
或者说是玻璃心
别人的看法不要在意太多
这个道理谁都懂
但是懂就意味着可以做到吗
反正我做不到啊
无法不去在乎别人的看法
所以为什么我对你们好你们就不能对我好一点
我不想每次都是被攻击的那一个啊
我不想一直这么当小丑啊
我不想总是扯着脸皮笑啊
我也有悲伤
我也有愤怒
我也有迷茫的时候啊
为什么就不能理解我
为什么就不能体谅我
所以汉子就一定是要内心坚强吗
就不能脆弱一会吗

能吗
不能吗

不能啊,以为你是一个人啊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