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优

If it's not okay,it's not the end.

27号晚上吧…

第一次想喝的烂醉

最后还是克制了自己没喝完

清醒的去了趟厕所,还漱了口

确定身上没酒味了才去接小弟

跟k1分别后,走过宵夜档,越来越迷失自己

找不到回去的路

慌了

打电话给妈妈

没接

打电话给一一金

依稀记得自己哭诉说找不到回家的路了…

最后躲进了超市…

罗妹妹怎么接的我,怎么送的我

都忘了

只记得超市里那么多脸盆,扫把

还有空无一人的马路

以及拥挤的地铁口

是弟弟把我抗回家的,据说…

 
 

11度的啤酒,两罐就倒成这样,也是服了自己…

回想起来真是危险

好歹自己也是个女生…

听罗妹妹说找到我时我一个人窝在超市角落

倒也挺聪明呵…

要不是趁着清醒给一一金打了电话,估计会在马路上游荡…

有些后怕…

宿醉的感觉很难受

以后不要有了…

因为问题还是没解决

不开心的事情依然存在

一大堆要忙的事情还是等着人去忙

还很危险…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