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优

If it's not okay,it's not the end.

生日快乐啊土优!
今天27号,是新历的生日,24是农历~22岁啦,大嗰仔啦,生性滴哈!

23号,四元第一次做了蛋糕,说是提前给我过生日,哈哈哈,真的超感动,当时眼泪真的快留下来了。想想其实自己要求真的不高,要是宿舍一直这么温暖就好了~那我也不会说,羡慕别人…其实,只要多点人情味,就很满足了~并不是说要为我做些什么,只是,相互记得生日并给出祝福,平时随意的一两句关怀就足够,不要默然不说话…最害怕是沉默…Anyway,这次好开心!!谢谢你们!!

24号咕唧不知道我生日,但是给我做了焖鸡饭,超赞的!不愧是潮汕好姿娘!厨艺杠杠的!太棒了!虽然有点晚最后没睡着午觉就赶去跟诊了,但还是好开心哦!!感动!感恩!

一一金少年忘了朕的生日…本来很难过又有点赌气的,后来想想他最近确实是好忙好忙的,还是不要添堵吧…为自己的解决方式点赞!
“你今天忘了跟我说四个字了”
“哈?你真漂亮?”
“我今天22了”
“啊!………”
……
“我有罪…”
……
“我现在是不是让你跪着唱征服你都肯答应…哈哈哈”
“对!……真的要吗?很捞诶…”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哈哈哈哈哈在公车上傻笑到眼泪都出来了

“生日快乐啊,诶,你知道吗,你跟我姐同一天生日诶”
“哈哈哈哈哈是嘛,好巧哦!”
我不知道是你记性太差还是我记性太好
同一句话好像说了三次咯
假装第一次听到的样子,假装自己其实对你所说的话一点都不重视一点都没有要记得你说的话一点都没有要在意是不是你也在假装还是你根本就只是套个近乎瞎聊瞎扯淡
好吧,还是谢谢你哦。

周总理早早打电话送祝福,马大哈下午从南京发来好消息与祝福,范班花晚上来了个越洋祝福,我这里要十二点了,她那边才下午茶时间~四人帮甜甜的,暖暖的。好幸福,感觉被包在蜜罐里了😘

本来想这这么2的一个生日就这么低调的悄悄过了~结果潘老师跟马大在票圈撒祝福~收到好多祝福,虽然有点受宠若惊,但其实真的很开心啦!谢谢你们哦!

好吧,本来想记做晚跟老爸回家时他在车上跟我讲的事…结果记成24号的了…也罢,好晚了,快睡觉吧土优~下次再记温爸爸经典语录吧~晚安晚安!明天小路考顺顺利利哦!!加油!!!面对他!加油啊!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