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优

If it's not okay,it's not the end.

这两个多月,就这么过去了
收获了太多感动,收获了太多美好。
25考完,26回老家,27考完车直接回深圳,现在在回广州的火车上,趁有空,赶紧把LOFTER安装了记录下这两个多月的感动。
常常自省,是攒了几辈子的福分,可在今生遇到这么多善良可爱的人。
真的很感谢大学霸,给我开始的勇气。也鼓励我坚持。若不是你,我不知道自己能坚持到什么时候,也许还没一个月就已经打退堂鼓了。
谢谢全天下最好看的魏咕唧,细心贴心的大天使,一起复习到半夜,一起钻宿舍门缝,给我准备全套上战场的工具,事事就我😭就连走的时候都煮好面,准备好路上吃的蛋糕,还叫好Uber😭
谢谢303可爱的两个颖妹纸还有可爱的巧茹如,如此照顾我这个脑残师姐,晾衣服、打饭、搞卫生、暖宝宝、蛋糕、巧克力…事事迁就,照顾周全。
谢谢一一妹,时不时来陪我聊天吹水减压,送衣服送吃的送尽温暖。
谢谢玲崧小师妹,送了那么多礼物,天天帮忙倒计时。
谢谢雪莹师姐不时的鼓励,还给予那么多战略助攻,因为你,我能走到比自己想象的更远。
谢谢导导时不时来个电话鼓励,还专门跑来自修室陪我看书。
谢谢单车,每次见面都忍不住一个劲的胡侃舒缓了不少压力呢。
谢谢阿泽,时时记挂,时时鼓励。自己有事却不忍打扰我。一个人坚持却还惦记担心着在校的我。
谢谢港姐阮宝小黄鸡,时时鼓励,时时牵挂。零食白粥泡面宵夜,好棒。
谢谢老大,自己那么辛苦的坚持着还不忘鼓励我。
谢谢罗大升,时时听我唠叨诉苦,考前还说是回家祭祖顺便帮我上香求保佑…
谢谢众多关心我鼓励我的人,你们对于我来说,是最珍贵的存在。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