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优

If it's not okay,it's not the end.

失去了,也不后悔,就是这么任性。

盘点这一年,失去那么多,得到也那么多,孰多孰少,已不会分辨。失去的最深刻的两件事,一个是失去了奶奶,一个是喜欢上了大学霸并且表白失败。值得庆幸的事情那么多,考研期间与护北303的师妹们愉快的相处、雪莹师姐的爽朗笑语及关爱、大学霸的鼓励与鞭策(?),咕唧无微不至的照顾,一一妹一直以来的陪伴,罗大升关键时刻的点醒,阿泽一针见血的分析…好多好多要感谢的人啊。土优,你一定要加油,变得很厉害,在他们需要时也能成为他们的依靠。

本来是要昨晚记录的,但是又很不争气的被大学霸扰乱了心情。不想那么没用,他只是发个祝福短信而已,为什么要那么在意…不开心就自己说自己不开心啊可是好怕让他不开心,想了那么久,终于还是在11点半之后硬逼着自己回复了谢谢,新年快乐加笑脸,搞不懂自己在干什么…好烦,傻逼啊!你能不能争点气,都那么大的人了!有什么跨不过去的,不就是喜欢个人嘛,不就是被喜欢的人拒绝了嘛,不就是喜欢的人拒绝之后又总发些短信嘛,你可以的,迟早有一天你可以云淡风轻得对待这一切的!加油!

其实好想跟大学霸说,我不想跟你继续当朋友,我不想跟自己喜欢的人当朋友…所以不要再以朋友的身份来关心我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