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优

If it's not okay,it's not the end.

5月23日

       今天跟妈妈说毕业照时间确定了,妈妈很捧场,说到时候会带着爷爷一起参加,开心😄  可惜在大学城的毕业典礼是在周四,不然弟弟妹妹就可以来参加了,其实很期待大家一起来。

       最近很真切的感受到了毕业的临近,莫名有点伤感。

       还是很想念大学霸,每天都在想他,想以前一起发生过的所有事情,有时候会忍不住敲自己脑袋,然后把带教老师吓到了以为我怎么了……其实我只是想到那时候那么蠢又自作多情还怡然自得的样子觉得恨不得把自己敲傻找个地洞钻进去。还会很不争气的想以后,想毕业礼我们不得不打照面时我还会不会撒腿就逃,想毕业照时他会不会主动要求跟我合个影,想谢师宴时我会不会很不争气的借酒壮胆找他撒泼,想我们最后一次碰面会是怎样的情景,想我们毕业后久别重逢会是怎样的情景,想我们是否还有重逢的机会……

       好像自从考研前两天大学霸把我拉出来补习之后我们再没说过话,碰过面。就连告白,也是很不争气的在微信里失败的。我很长时间想不明白为什么自己那么坏,明明是自己喜欢人家,却要把人家搞得那么难做人。他只是想知道我好不好,我却完全不想给他机会再涉足我的生活。在说出最狠的话之后,他真的就再没有过音讯,而我却一直满腹负罪感。所以才会害怕见到他吧,所以才会在意外撞见时瞬间逃走,逃到一身冷汗,逃到双腿发软,逃的那么难看。明明那么久没见面了,明明头发都长长了那么多,明明还带着口罩,却依旧害怕被发现。可是其实内心深处,是希望被发现的吧,恨不得他能奇迹般追过来问我为什么逃,可是或许他压根就真的完全没认出我来,或许他根本一点都不放在心上……可是我做那么多傻事,是希望,即使他不喜欢我,至少有点讨厌我也是可以的,起码,他心里有我。

       曾经以为毕业对于我来说根本没什么,我没有什么好牵挂的,从来都是一路向前的,却在最后一年,有了那么多牵挂。是感动,是难过,是不舍。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