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优

If it's not okay,it's not the end.

记录

记得有一次跟大学霸闹得很厉害,十分难过却又仍然不舍得,一一金对我说,你仔细想想吧,这个世界上优秀的人太多,像他这种性格的大有人在,跟你一样外向的也比比皆是,看你想要怎样的生活吧。那天晚上想了很久很久,最后还是放不下,还是觉得,就他了,除了他别人我都不想要。


时隔半年第一次见面,满心欢喜却处处碰壁(自以为),闹了个大乌龙,差点跟大学霸又闹起来,还是要内心强大一点吧,不然大学霸也很累啊。


悲观主义总以为是最后一次见面,不舍得放手,那天晚上外面很可怕,我的脾气也糟透了,担心第二天你会受不了我跟我拜拜,但是想着就算是跟你在一起的最后一晚也好,起码你还是在担心我护着我的,又觉得很安心。麦当劳从此多了与你的回忆,真是个好地方。


那天第一次一起看了场电影,你紧紧抓住我的手,虽然挺疼的,但是还是不舍得抽开,喜欢被你紧紧抓住的感觉。那天天气骤变,两个傻瓜在地铁站附近走了一圈又一圈,被风吹成了傻子。顶不住妖风,在大家乐喝了巨难喝热饮,你感冒不舒服,在那里睡着了,又心疼又感激,其实那时候真想你一不小心睡过了车来的时间,这样就有理由可以把你留多会了。那晚我说,一想到又要分开一整年见不着就好难过,你默默改了行程留下来陪我。真的真的很开心!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