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优

If it's not okay,it's not the end.

Trust is the most powerful word in the world.
相信你是在乎我的,相信我是值得被在乎的,相信你相信我是在乎你的,相信你相信自己是值得被在乎的。

都是脆弱的小孩呢,就让我变得更po(si)wer(pi)ful(lai lian)吧 

加油土优!







插记

你有时候会跟我说让我要回信息,我一开始的理解是:真开心啊!原来你现在也这么在意我有没有回信息了,是挺紧张我的吧哈哈哈。  

现在想想可能是我自己之前做的孽吧😂,因为之前跟你说我不开心的时候会直接不理人的,所以后来真的到了没看到信息没有及时回复时,你也以为我是故意不理你的了。

还有就是之前那次在省中医你帮我做完治疗后我回去的路上其实是真的忘记看手机的…后来看到你发了那么多消息其实特别开心,但是就想恶作剧一下让你觉得我真的在生气,觉得这样你就会哄哄我了,于是就用很冷淡的语气跟你说忘记看了,想让你觉得我生气了,但是你好像都没感觉到,还很好脾气的说没事的,之后也没继续跟我再多说什么了,当时知道你在忙啦,(是觉得有点点扫兴啦,但是是真的没有生气哦!!)所以第二天我还不死心的特地直接跟你说其实前一晚我是真的在生气,还装乖跟你说对不起,结果你还是说没事的,我以为你会假装生气批评我不懂事的,比如说,哼哼,害我昨晚那么担心,太过分了!!然后我就可以装乖说哈哈哈对不起嘛,我错了😆 要不罚我下次见面不许牵你的手好了,之类的肉麻的话的,结果是我又想太多啦😂你说完没事的之后就没有后文了,我当时都有点捶胸顿足的感觉了😂,不过不是生气啦,只是觉得,天啊,怎么曾海这么木呀,他都感觉不到我其实只是想跟他多聊聊天调调情吗,还是说其实他真的不喜欢我啊😂。不过后面我就想通了,虽然你很木又没情调的,但是还好你脾气好啊。

我知道我这件事做的特别特别蠢啦,可能在你心里留下了坏印象,如果没有就忽略掉啦~当我没说哈😆。唉当时的我不知道怎么了,怎么就做了这么没脑子的事情呀。其实说实话,那晚我是很开心的,你因为要赶去帮师兄的忙走得特别快其实我真的没有介意啦,当时只是觉得有挺挫败的心里还有点想笑,真是个木头呀,怎么前一天刚说了再见面要好好牵手抱抱亲亲的都没有,好失望哦,但是真的没有不开心的意思啦!不过你当时好像以为我生气了,你说是不是抱抱就会好,我其实特别特别开心啦,于是顺水推舟还贪得无厌的说不行还要亲亲…主动跟你说要亲亲其实真的真的很害羞又觉得自己脸皮好厚啦,不过还是很得意自己奸计得逞了,看着你进去之后我就往地铁站走了,其实一路上我都是觉得自己好幼稚好好笑的啦,也觉得你真的很木诶,也很可爱那样,所以路上才会忘记看手机…可能也是因为太得意了吧,所以后面看到那么多条消息时才想着要恶作剧一下假装生气再要多点关注做出那些傻事,是太贪心玩过了吧…我也不知道我有没有说清楚,这就是我那晚的真实的心情了…

 

两个人在一起,产生乏味感是难免的,所以才需要这些时不时的紧张、关心、支持等来调味啊。当然都会有累的时候,但累的时候对方肯定不是希望你强打精神来演戏的,我想要的关心支持紧张都是要发自你内心的善意的,我相信你也是吧,所以如果真的很累的时候是可以跟对方说,对不起啊,我很累,想早点休息。我真的会挺心疼的,看到你那么累,我却一点忙都帮不上。但是又会想这时候的你是不是需要点关心呢,然后还发一些自以为可以放松的东西给你看可能反倒让你觉得累更累…可能关心则乱吧,没有给与你正确的支持,对不起啊,这个我以后会改的,你要是很累的话,你就说你很累,你需要自己的空间,你要安静几天,然后过多久我们又可以像之前那样了好不好,这个几天我们可以商量一下,最多不能超过一周,特殊情况除外。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