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优

If it's not okay,it's not the end.

鼓起勇气跟爸爸说要去大东北的事,意料之外爸爸没生气反倒乐呵呵的笑说多出去走走挺好,so warm 像暖暖的阿华田。
明天要回家啦,离上一次已经过了三个月了呢T_T不知道怎么跟妈妈开口…毕竟上一次的离去并没有很愉快…虽然这期间坚持每个星期打电话报备加联络感情…但是,仿佛还是…如果,人不要去想那么多该多好。朋友圈里相册封面是他,头像是他,而我,从来从来是被忽略的那一个吧…天气变冷了,知道我没带衣服也从不会问一句冷不冷要不要把家里衣服寄过来…如若不是大头说起我明天要回家了,也不会来问我衣服的事吧…是我太小心眼了罢
其实,哪里顾得来啊…对对对,只是顾不来而已啦…
然后不管怎样,妈妈都是爱你的!对,很多人都很爱你,只是他们太忙了。所以啊土优土优,你要自己学会照顾自己啊,否则你看,只会冷到发烧感冒流鼻涕…也没人有空理你哦…
加油,你可以哒~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