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优

If it's not okay,it's not the end.

今天到骨科门诊报道了,带教超棒,炒鸡通情达理,我话还没说完就懂我什么意思了,所以也赚到了两周好好学习的日子,开心。前几天真的是太堕落了,累到要死不学习就算了还不好好休息,在那里刷剧,真是没救了!不过好在,看on call36小时也有打鸡血的效果,稍微可以原谅一下自己~然后趁着现在失眠就记录一点东西~

在骨四真的是忙到透支,每次在手术室出来都觉得身体被掏空了。很感谢骨十四的黎师兄“师妹,我还是觉得你要考研就不要来上班了,直接逃班啦…”梁老师:“妹妹,要吃什么?”“来,跟我,我给你钻孔~”爽哥“什么,你老师还没给你缝过伤口?来跟我手术我给你缝~”

这次跟的带教虽然对我挺不错,但是可能是我跟他气场不和吧,最后一天值班落荒而逃…虽然他对我听客气,但是不赞同他的做法,不喜欢他对待患者的态度,以此为戒,不能成为他那样的人。

现在躺在咕唧的床上,睡不着,台风快到了,希望明天能成功去到自修室好好学习~
加油↖(^ω^)↗

想看到大学霸,又害怕看到他
喜欢他,想见他,虽然只是单方面的喜欢,但也希望至少他会对自己有好感。所以害怕见他,怕知道他不喜欢自己。

所以还是不要见了,认真学习,假装他喜欢自己,然后好好学习,考研成功就去表白!yes

加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