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优

If it's not okay,it's not the end.

       遇见大学霸智商秒变负的我
      其实当时超想扇自己一巴掌然后说我刚说错了,我死都喝,喝完,一滴不剩!(ಥ_ಥ) 看着大学霸一个人端着两碗汤坐在一边真是心疼,真的觉得自己真的是,作到死😂蠢货!桃花就这么败没了!
        肠胃炎那天真的是丢脸死了,都不想记下来😂但是再丢脸也还是又欠了大学霸人情啊,能背的动死沉死沉的我也是不容易,一直被我折腾的一晚上都不能学习真是罪过。本来第二天想好好表现一下,帮大学霸按个摩放松放松顺便体现一下自己的善解人意,结果一整天都没看到大学霸,真是难过,不过一天下来,大学霸发了好多信息打了好多电话,可惜因为没带手机都没看到没接到…干嘛要这么紧张我,我会误会的😭
      6号回佛山,给大学霸买了蛋糕当谢礼,一路互送,终于送到了宿舍楼下~后来大学霸打电话来,其实不知道他打电话所为何事,只是知道他还没吃饭就马上回那你赶紧去吃饭吧别饿着了,然后挂电话的我,真是蠢爆了!!!怎么就不趁机说自己也还没吃要不要一起呢…真的是,蠢爆了!活该后来只能喝白粥!
       9号,七夕,忐忑了一天,白天一天都没看到大学霸,真是难过惨,胃胀的难受,按了各个穴位都没用,在晚上看到大学霸的那一瞬间似乎全身气机都通了,我觉得我真是病的不轻了,中大学霸的毒太深! 最后鼓起勇气拉大学霸去喝酸奶,一路上太开心走太快,真是蠢爆,慢慢走多好,还能多聊一会…(但其实已经很满足了哈哈哈哈哈哈开心)
       13号,晚上因为弟弟是事情很烦恼,躲在外面撕纸巾让自己冷静下来,遇到了大学霸,好像问问他有没有过叛逆时期,但谁知根本聊不下去…一起回宿舍,感觉棒棒哒,最后还是蛮开心的,不想弟弟的事的话。
        14号,回佛山前还能跟大学霸一起吃个午饭,简直完美。虽然只是瞎聊,我还表现得很差劲,但还是开心,毕竟想着他我都能傻乐半天~

还有好多没有记录以后慢慢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