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优

If it's not okay,it's not the end.

教师节快乐啊,我人生的老师们。
谢谢你们,指引我前行。

可能是看书看太久了,好困,有种疲乏感,突然很想念罗大升,想知道他最近过的好不好,想知道整天占据我微信运动榜首的他每天都在奔波些什么怎么每天要走那么多路,辛不辛苦,有没有好好生活,想知道他有没有变得世故还是仍像以为那边逗逼自娱,想问问他当年复读是怎样的心情,如果他当时复读的经历不那么难熬的话,或许我二战也不会有压力,可是我不想当大学霸的师妹啊……想告诉他虽然我每次都大笑着跟别人豪迈的说没事,考不上大不了二战嘛,但其实我真的有在害怕考不上得二战,想他能够像以前那样鼓励我,告诉我要怎么办。但是打电话过去傻逼罗大升又在吃宵夜,整天吃宵夜,小心变成大胖子😒说好要打回来的,到现在都没消息,真是习惯爽我约呵呵😠

最后,记点今日脑残粉的小确幸。
今天也是大学霸的生日,听了车车的话,做自己想做的,想一起吃饭就一起吃饭,想一起走就一起走,然后很勇敢的约了大学霸一起吃饭,好像真的有很开心诶。居然在跟大学霸一起走出校门时遇到了回来好几次都没遇到的震撼,紧张,怎么办要不要叫上他一起去吃饭,可是要是被他发现我约大学霸吃饭还送蛋糕会不会被笑话……诶,不对,他怎么一副要跟我们一起走的意思?算了算了,一起去吃饭吧,三个人可能不会尴尬……但是我预谋的单独相处啊啊啊……等等怎么回事,震撼用十分奇怪的眼神看了大学霸跟我之后又笑着转身走了……好吧,开心,大喊了句,你有变帅哦!(乖乖走不要当电灯泡最帅啦哈哈哈)不过转身看到大学霸好像脸有点阴,可能是我想太多了,算了,不管了……吃饭时大学霸很给面子的吃光了蛋糕,还把我吃不下的那份解决了😳当时的内心是:啊啊啊啊啊啊,大学霸吃了…我的…剩下一半的…蛋糕…怎么办,他自己意识到了吗,我要不要阻止他,天啊啊啊啊啊,哦多切,他吃了,天啊,他快吃完了…我去…吃完了,算了……好吧,假装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嗯(⊙_⊙)马克思主义乖巧……之后吃完饭就一起走回来啦~虽然大学霸提议走走时有很想跟他走好走走,但是其实由紧张到不知道说什么,避免尴尬,还是赶紧回宿舍吧😂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