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优

If it's not okay,it's not the end.

如果可以不在乎

为什么要在乎别人的感受,要是可以只顾自己开心,该有多好。我有时候会不喜欢别人夸我会照顾人,不喜欢别人夸我懂事。如果不懂事,如果不会照顾人,是不是,可以更开心一点。难过的时候并不想笑,可是,大家只喜欢笑着的我啊。可悲的,想要大家都喜欢自己,变得越来越不是自己。
妈妈是更年期还是本来就如此?太久没相处,一遇到苗头不对就逃亡似得逃走,其实,是怕继续呆下去又会有争吵吧。已经厌倦了争吵,天性要强,却也被岁月磨去了棱角,变得世故圆滑,说到底,只是想要宁静的生活。可是,为什么经历了更多的你,反到越来越爱争吵。你不怕有一天把我真的走了就不回来了吗?

评论